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http://www.dlsd.org.cn
健康管理师备考经验分享
查看次数:【6130】   发布时间:【2021/1/13】

很多小伙伴在报名学习健康管理师的时候,都会问健康管理师考试难吗?能轻松考过吗?特别在看到那么多的知识点,部分小伙伴也会打退堂鼓。大连乾程尚德培训学校整理了一些大家在备考健康管理师中常见的问题,分享给大家。


1.健康管理师考试难不难


关于健康管理师考试难度,其实大家不要想得太复杂,考试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平时学习跟上乾程尚德培训学校老师的节奏,复习的时候多记记重点,做做题,还是很容易过考的。


2.复习的时候如何找重点


笔记是个好东西,特别是学霸笔记,覆盖的知识点会很全面,同时还有精华考点。对于不爱看书的小伙伴来说,是复习的利器。

3.做题搞不明白为什么,翻书又找不到答案怎么办


推荐带有答案解析的题库,答案是什么,为什么这样选,题目解析很清晰,复习起来省心省力。


4.教材和老师讲的不一样怎么办


在第二版教材中,有个别地方是错误。有的老师是会强调的,有的老师可能不会重点提起,所以会引起一些小伙伴的误会。遇到这种情况大家也可以网上搜一下。不过这样的情况毕竟是少数,也不会太多影响我们对于知识点的掌握。


5.如何备考


如果是面授学习的小伙伴,大家跟着老师的节奏去学习和备考就可以了。如果是通过视频课程学习的话,大家可以参考这样的顺序:


①先边看视频边把教材过一次,对于各章内容在脑海里有一个大概的印象;

②过完每章的视频,去刷对应章节的习题,看看哪些是没有掌握的知识点;在复习的后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③全部内容过完以后,再完整的去刷真题,按照考试的要求来做,全部做完了再对答案,并且把错误的题目整理出来。

④考前一周就不建议大家再刷题了,看看重点,复习一下之前整理的错题。


很多小伙伴担心自己一点基础没有,无法在短时间里掌握,其实完全不需要太过紧张,把该做的部分都做了,相信自己考试通过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