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http://www.dlsd.org.cn
如何备考2021年二级建造师
查看次数:【2783】   发布时间:【2021/1/8】

建造师是建筑类的职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注册建造师是以专业技术为依托,以工程项目管理为主业的注册执业人士。二级建造师的考试时间是每年的5月份,也就是说想要考二建的小伙伴,现在就要开始学习备考了。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可用于学习的时间有限,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提早行动了。


那么二级建造师应该如何备考呢?


1.基础知识学习

基础知识的学习是必要的,毕竟考试的内容都是建立在基础知识之上的。在学习的过程中无论是直播的课程还是录播的课程,大家都要做好笔记,这样后期做复习的时候会很方便。听的过程以理解为主,大概了解哪些部分是重点就可以了。


2.根据课程章节做题

每结束一个章节的课程,马上就去做对应章节的习题,这是一个很好的检验自己是否听明白的方式,同时也可以加深对于知识点的记忆。


3.通过思维导图强化记忆

大家可以把自己做的笔记整理之后,用思维导图的方式总结出来。强化理解记忆其中的关键词,再通过关键词进行延伸,复习的时候以记忆案例为主。好的网课,老师会在后面再进行串讲,这个阶段结合字思维导图可以快速地把重点过一次,对整个知识点可以有一个比较系统性的认识。


4.备考复习顺序

备考先看管理,再看实务,最后看法规的顺序。复习顺序可以遵循:教材→分章节真题→复习题集→教材讲义(笔记)→历年真题。如果这期间能结合考前冲刺划范围,考前押题就更好不过了。


备考复习的过程中,大家要保持一个连贯的学习节奏,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哪怕每天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在学习上都不要中断。习题也是每天都是要刷的,这样可以保持答题的感觉,到了考场不至于过于紧张。最后希望大家的二建考试都能顺利通过,更多关于二级建造师学习和考试相关的问题,大连乾程尚德培训学校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