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http://www.dlsd.org.cn
为什么健康管理师会火遍全网?
查看次数:【2833】   发布时间:【2021/1/4】

近两年,健康管理师逐渐成为考证人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卫生医疗行业,还是其他的行业,很多小伙伴都选择考取一本健康管理师证书。那么,为什么健康管理师这么火?

一、健康管理师有什么用

1.享受国际专业技能补贴,满足条件可以在当地人社部领取现金补贴,1500--2000元,部分城市最高可领4290元。

2.定额抵税3600元。

3.可做兼职、副业增加收入

4.卫生健康相关行业可参与职称评定,升职加薪

5.医疗系统内可转职康复科、营养科、健康管理科、体检中心等工作

6.备案后可以开办健康康复诊所和中医诊所等。

7.可为家人提供健康管理,合理制定营养膳食,生活规划,有效预防疾病。

8.多一种职业规划选择,国家提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健康管理师顺应时代需求,就业前景广泛。

二、健康管理师如何学习和报考

医疗卫生行业的小伙伴可自行报考,可以通过网课学习,也可以自己购买教材学习。

非医疗卫生行业的小伙伴,需要在培训机构进行学习,由培训机构统一报名。按要求提交资料,学习的过程中跟着老师的规划学习就可以了。

各省的报考时间和条件会略有差距,通过机构报考相对来说更容易一些,当然大家一定要选择有报考资质的机构才可以。

三、健康管理师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1.医疗卫生机构的康复科、营养科、健康管理科、体检中心等。

2.幼托、养老机构、妇幼保健机构、学校等。

3.食品生产、餐饮企业等。

4.健康管理中心、美容保健养生机构等。

5.兼职健康顾问、健康管理讲师等。

四、健康管理师好考吗

健康管理师的考试并不是很难,大连乾程尚德培训学校老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配套的教材。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习。考前串讲,重点押题,快速掌握考试要点。相信小伙伴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