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http://www.dlsd.org.cn
人力资源管理师身价水涨船高
查看次数:【1822】   发布时间:【2011/8/1】

人力资源管理师是尚德乾程职业培训学校的热门课程。据调查,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身价也是人力资源师的身价水涨船高。尚德乾程带您一起了解下目前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就业形势、发展前景和薪资水平。

据业内人士介绍,在大的集团公司内部,人力资源部门的最高职位是总监或总经理,下边分设薪酬经理、招聘经理、培训经理等等,而另外有一些没有职务但是被称为人力资源管理的“专家”,他们本身的才能或业务深度,有可能超过总监或总经理,实际上就是人力资源管理师。

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薪水一般低于人力资源部总监或总经理,高于薪酬部经理、招聘经理等。大集团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薪水一般月薪数在1万至1.5万元及至2万元;薪酬经理、招聘经理等大抵在6000元至1.2万元之间。在这样的工资标准中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薪资水准一般在1.2万元左右浮动,最高不超过1.5万元,最低不低于8000元。

所以人力资源管理师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职业。大连尚德乾程提醒您,学习人力资源管理师不要拘泥于“证件在手”,学到真本事,才是真正的管理师哦!

有关人力资源管理师的信息,可以点击网址查询
http://www.dlsd.org.cn/